close

 


 



 


 


有一天我不見了


我想


你會哭的很傷心


但很快就會痊癒了


這只是我想...


 


有一天你不見了


我想


我會哭的很傷心


但會假裝很快振作


這是我能做的...


 


我們都有一個


堅強的靈魂


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我們都有一個


軟弱的性格


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下去


 


以為


大聲一點


就是


答案


 


以為


大哭一場


就是


新的開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