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傍晚真的累了也不舒服
但心裡想的還是孩子們要吃飯這件事
還是撐著打理晚餐
打消了休息的念頭
看著預約的時間就快到了
越是手忙腳亂
時間到了
看到孩子掛著暖暖的微笑進廚房
其實心也跟著穩定了
忙著準備餐點的我
抽油煙機聲夾雜著鍋子裡煎豆腐滋滋作響聲
依稀聽到孩子在跟我說話
回頭看到男孩拿出巧克力
說是跟家人去日本出遊帶回來的
要我留著吃
那瞬間很感動
背對著孩子的我淚水早在眼眶打轉
朋友老愛說我的哭點很低
但生活
真的有很多很多微小但卻直衝腦門的感動...

在這氣溫驟降晚上一個人
一邊敲打著鍵盤
一邊打開巧克力
一邊流著眼淚
一邊覺得好甜
讓心裡好甜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