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天的感動


聽到這首歌


真的是到心底深處了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豐盛的應許★


詞:鄭懋柔 Tiffany M.Cheng   曲:游智婷 Sandy Yu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   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