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良藥


當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有天會發現沒有那麼的痛了


有天會發現那些回憶好像很久才會出現一次


我想那是慢慢在走出來了


雖然每當回憶一出現時


心情就會出現繃緊呼吸有點困難


但是卻沒有以往來的痛了


而且也不會佔據很多時間


一下子就會走出這種傷痛的境界


這時會發現自己的勇敢


原來我也可以沒有你。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沖淡。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面對。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調整。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換轉。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治療。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很好走下去。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有好的歸屬。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有人好好來愛我。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過的很快樂。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有著亮麗的顏色。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


只是失去你的日子


就像是把快樂的頻道轉換到悲傷的頻道而以


而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又可以轉換到快樂的頻道


原來是可以的


.


.


.


原來我真的可以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