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欲罷不能


這首瓶子也超愛超愛超愛的


當初應該愛你


 


 





 


 



當初應該愛你

作詞:易家揚 作曲:郭子 編曲:鍾興民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交會的點
 
祈求天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和妳相遇太晚分手太早
 
只怪我沒發現 妳對我好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
 

慢慢的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

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
 

但是我對妳的思念 誰又知道

是的 當初應該愛妳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

我閉上眼睛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妳
 

還來不及說給妳聽

一路上走來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