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妳的電話
劈頭就要我說   我愛你
妳說     妳現在非常需要這句話
妳說     以我們的交情我應該會馬上說
可是我卻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都愛妳啊
這麼多年的患難之交


現在    妳需要的不是我愛妳這句話
現在    妳需要的是弄清楚妳要的愛
現在    妳需要的是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現在    妳需要的是放棄那些無謂的算計


我一直都在
只要妳需要...


但我想告訴妳
努力
不一定會讓他愛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