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女生


值得更好的人生


 


那天中午說了最後一個字...滾...之後


走在雨中狼狽的我


突然想到了爸爸


我怎麼可以


讓身邊真正愛我疼我的家人跟朋友傷心


雖然淚仍止不住...


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後


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狠狠的流了2天的淚


第3天...不可思議的第3天


我好了


 


親愛的男孩...


我想告訴你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不難過


心也不痛了


我真的愛過你


也真的很謝謝你


很珍惜曾經給過我的美好回憶


生活上需要我的幫忙我很樂意


工作也希望你能順利


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永遠支持你...


 


我承認偶爾想起


心還是會不規則的亂跳


但這只是感覺


理智的我告訴自己


感覺不代表結果


日子仍舊要過


也許這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我仍然選擇面對你


我仍然冷靜的處理傷口


因為...傷口一定會復原


因為...我想有更好的明天


因為...離開你的我會過的更好


所以...我希望你也一樣


我努力過了


也盡全力了


這樣就夠了


 


痛過    哭過


擦乾眼淚後


就要笑


 


我是好女生


值得更好的人生


是的


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