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害怕的是怕我的腳步跟不上我的靈魂



心裡的想望 時而停歇 時而振翅飛揚


有時自己也抓不定"她"究竟想做? 想要? 想成為 ?



或許一直還在觀望...可以作?可以要?可以成為?



至少目前"自己"這個角色是唯一有點稱職的


其他的扮演都差強人意...甚至ㄧ敗塗地


不是完全的宿命者  所以掙扎 所以困惑 所以軟弱 所以不知所措


別告訴我 "妳已經盡力了" 我知道我並沒有....


別告訴我 "妳還可以..."   我知道 目前....我只能到這裡


明白一段過程 需要時間 所以給自己許多藉口 耍賴著不走



總是這樣




等到時間流逝而過 才會驚覺它的必要



生命中的必要... 



謝謝你...岳納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