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別牽我的手


它會不小心愛上你


 


嘿,別看我的眼睛


它會不小心偷走你的心


 


我不讓你四目交接


因為我不想讓你愛上我


我不讓你牽我的手


因為我現在不能愛上你


 


因為不能,所以不要


 


就這樣靜靜地走著,好不好?


你回家,我回家


你說她的故事


我說他的故事


很多的她,很多的他


就這樣,兩個愛情的遊民


或者


兩個愛情的植物人


某年某月某天開始說著這世界上再無旁人能懂的語言


那些關於,愛到寂寥


關於那些叫做無可奈何的往事


他或她或許會就這樣誤會著我和你


沒關係,反正兩個愛情的植物人本來就沒有投票權


所以有沒有發言權,也沒關係


對不對?


 


謝謝你陪我在最無助的冷夜,


謝謝你沒讓我就此墮入黑暗的嗔恨裡


謝謝你及時承接了我没入深海的孤獨


謝謝你讓我往醒覺的那光亮處,走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