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我的辦公樂園...下班後的場景...


上班時...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亂的n次方...




我可愛的電腦...精神支柱...




 跟我這些年來搬了三次桌的親密夥伴


小惡魔 大眼猴    格子熊    小雪人.....


 


 


 


瓶子大多一個人在辦公室...


怕寂寞就找了一堆的熱鬧...


別小看這些家伙...


都跟我好幾年了...


不吵 不鬧 不惹我生氣 更不會說要分手...


忠實的伴...


我的辦公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