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這次我真的裝不來...


淚 不聽使喚的流


心 隱隱的作痛


" 肚子右下方有硬塊!要再進一步檢查!"   醫生如此說...


是安排好的劇情嗎...?


還是惡作劇...?


 


一向標榜無可救藥樂觀的我   


那個我 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脆弱又愛流淚的我...


雖然只是有這個可能


雖然也只可能是誤會一場


雖然正式的檢查報告還沒出爐


但是     心就是無法平靜下來...


 


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的人


就像空氣般...


無  法  或  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