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逃.jpg  

 

有效期嗎

感情也有效期嗎

所有東西一樣

都有最佳保存效期

每樣東西的效期都不一樣

2天  7天  3個月  半年  還是3年...

感情也因碰到不同的人

也有不同的效期

2天  7天  3個月  半年  還是3年...




當你始終背對著我的時候

當你不再溫柔的牽著我的手過街的時候

當你不再對我噓寒問暖關心我的時候

當你不再擁著我入睡的時候

當我看著你眼淚會不自覺落下的時候




是不是到了效期

還是已經過期了.....

 

 

 

 

傷心

也是要有期限吧

效期到了

沒用完的傷心就該丟棄...

 

 不經意的聽到那首歌

又到了這個傷感的季節

又把自己拉入那段回憶

心抽痛了淚在眼眶打轉

 

很好

有進步了

不再是淚流滿面

不再是心痛不止

加油~~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