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那年飛來飛去的日子


在候機室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當初應該愛妳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交會的點


祈求天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和妳相遇太晚 分手太早 


只怪我沒發現 妳對我好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 


慢慢的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


如今後悔也好 心痛也好 


但是我對妳的思念 誰又知道


是的 當初應該愛妳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妳 


還來不及說給妳聽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