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放下了吧!


 


想起你時的心痛,漸漸地淡了。


想到你的時間,似乎也少了。


眼淚和悲傷,隨著過去一起遠走了。


還好,我比想像中堅強些。


 


這段日子,我不停地回想從前。


那時,我愛你,愛到自己都無法想像。


那種狂熱,彷彿再也沒什麼能摧毀了。


事實卻是,愛情脆弱到不堪一擊。


 


不,我不恨你,也不曾後悔愛了你。


我只是覺得可惜。


那樣美麗的愛情,仍然走不到永遠。


那樣好的你,仍然是錯過了。


 


我不斷地想,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承認,你和我,都犯了許多錯。


但是,愛情不是可以包容一切嗎?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卻容不下裂痕呢?


 


為什麼,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卻還是停在這裡了呢?


為什麼,明明還相愛著,卻還是無法繼續了呢?


為什麼,已經那麼努力,卻還是到不了未來呢?


我不懂,或許我永遠也不會懂。


 


我只知道,我是真真切切地愛了你。


那樣熾熱瘋狂的愛情,無與倫比。


 


前一陣子的痛不欲生,只是我還不習慣。


我還不習慣,人生中從此不再有你。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寂寞。


我還在努力調適,要非常努力才行。


 


放下,真的好難。


 


以前我總說,放下,不過是轉念之間而已。


念轉了,心情也就轉了。


呵~說來容易,愛戀和想念,卻怎麼也轉不走。


執意深陷,別說他人,連自己都救不了自己。


 


因此,我放棄了。


我不想再壓抑自己,也不想再逞強。


不能相守,不代表愛情也必須終止。


我愛你,我想你,就是這樣。


 


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愛你想你而已。


我愛著記憶中的你,即使我們已再無相關。


我想念記憶中的你,一遍又一遍卻已無所求。


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延續我們的永遠而已。


 


我明白,我和你之間的緣份,已走到盡頭了。


我明白,很多事,是不可能再重來的。


我明白,我們終究只能擦身而過。


我明白,總有一天,我和你,都會幸福的。


 


我都明白。


所以,我不難過了,也不流淚了。


算是,放下了吧!


 


但你知道嗎?


我放下的,並不是愛情。


 


我放下的是。


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