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已經不愛了。


 


一直以為,我是愛你的。


而且,是那種愛到不能沒有你,愛到放不下的痴狂。


不然,分離的傷,也不會痛得那麼徹骨。


更不會為了你,心痛著卻仍不想放棄,淚一次又一次地流著。


 


我以為,這樣的愛,應該是永遠了吧!


就算無法相守,就算傷痕累累,也無損愛的堅毅。


這份愛,會持續到闔眼的那一刻,依然不會逝去。


一直以來,我真的是這樣以為的。


 


我不知道,愛是何時消失,或是怎麼消失的。


我甚至不確定,愛是否真的消失了。


看著你,仍會心動,卻不再難以割捨。


抱著你,仍會溫暖,卻不再深深眷戀。


 


這樣,是不再愛了嗎?


還是受了太多傷,不自覺用不愛來保護自己呢?


愛,是真的變淡了嗎?


還是,愛被埋得太深,才會連自己也感受不到呢?


 


所以,我開始悲傷。


這樣的結局,比分手更讓人難過。


早知如此,寧可讓你恨了我,或是我恨了你就好。


恨著,也愛著,總比不愛了好。


 


如今,我的愛,已經成為一座孤島。


你再怎麼奮力地游,也永遠到達不了。


而我,只能任由寂寞,一波波地侵蝕著。


這座孤島,已從你的地圖中消失。


 


你的溫柔,不再等於感動。


你的等待,不再等於誓言。


我的沈默,不再等於體諒。


我的掙扎,不再等於堅持。


 


我們真的走到盡頭了,是嗎?


但,我不想要這樣,一點都不想要這樣。


我還想愛你,還想要像以前一樣愛你。


要如何才能回到過去呢?


 


為什麼明明這麼拼命,卻還是走不到未來呢?


為什麼愛就像手中的沙,不知不覺地流失了呢?


為什麼我不想放棄,愛卻先放棄我們了呢?


為什麼會不愛了呢?


 


這些日子,你的付出,我不是沒有看見。


可惜,一切似乎已經太遲了。


現在的我,需要一點時間,需要一點安靜。


不然,我無法說服自己,不愛了的事實。


 


原來,我已經不愛了。


 


真的。


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