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也想


再愛一次


跟你


 


 



 


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重新來過嗎?


真的可以‧‧‧再愛一次嗎?


 


已經過了一年。


分開了一年,也沈澱了一年。


你和我,走過了那段暗不見天日的日子。


一切,是否改變了呢?


 


一年前,我承認,曾恨了你。


那些欺瞞和傷害,不是我該承受,也不是我能承受的。


於是,我逃避著痛苦,而你,也逃避著內疚。


二個深愛彼此的人,卻在愛裡破碎崩潰。


 


但我也承認,恨了你的同時,愛仍強韌一如初始。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你。


恨和愛,竟然可以如此不相悖地共存共生著。


這樣的矛盾,時時刻刻啃噬著我,痛極了。


 


還好,漸漸地,不痛了。


然後我發現,恨也跟著時間走遠淡去了。


很多事,並不會只有一種選擇,也不會只有一種結論。


你有你的難處,我不該怪你,更不該恨你。


 


洗去了痛,洗去了恨,愛便清晰浮現了。


如今,我才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包容。


包容,並不是壓抑自己,也不是無止盡的忍耐。


而是像大海般,寬厚地接納了所有的好與壞。


 


因為愛,一切不再有好壞的分別。


經歷過種種的磨難,只會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接受所有的怯懦和軟弱,並蛻變為勇氣和堅持。


在一次次的考驗中,我們都因愛而成長。


 


不用說什麼抱歉,也不用說什麼原諒。


那些流失的信任,我會慢慢找回,慢慢重建。


我很想,像以前一樣地相信你。


完完全全地相信著你,無畏無懼無疑無慮。


 


我想相信,你一直把我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我想相信,你會對我永遠誠實,永遠忠實。


我想相信,你萬般慎重地在面對我們的未來。


我想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會捨棄我。


 


我知道,現在的你,非常地努力。


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地不讓我為你擔心。


謝謝你,為了我,為了自己,如此地努力不懈。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決心,讓我看到你的改變。


 


遍體鱗傷的記憶,會慢慢痊癒的。


遍體鱗傷的我們,會慢慢沒事的。


重新展開的未來,或許困難重重,或許仍有爭吵。


但我想要為了你,為了愛,勇敢地跨出這一步。


 


我們。


再愛一次吧。


 


 


 


甜心凱莉-Ready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