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每天都有進步
不一定是銷售的數量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
甚至有一天才只賣出一個便當...
那個進步是
我學會了交託
把一切都交給上帝
但我會盡我該盡的本分
不因生意好壞影響了心情...
因為開店做生意有太多需要學習與面對
生意好亦或生意不好
這每一個過程都有上帝的美意

面對每一個顧客
製作每一份便當
我都當成是做給我孩子吃的態度一樣
就算今天只賣一個便當
我還是一樣的態度
因為
這是家愛的承傳廚房
用廚房裡的溫度
去溫暖每個陌生人
用每一道的飯菜香
去撫慰每個過路人

我相信自始至終相信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而我也願將從上帝領受來的恩典
藉由一個便當一個便當傳承出去

今天便當銷售一空
提早打烊囉^^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