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7日


 


疲憊。


 


我已經分不出,疲憊和思念到底哪個沈重。


我只知道,今天很冷,冷到連心也懶了。


對於我的灰色,你愛莫能助。


對於你的負擔,偏偏我也莫可奈何。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沒事吧!


 


 


2010年12月18日


 


很想你。


 


突然,很想念有關你的一切。


突然,想念來得讓人如此措手不及。


思念,怎會如此隱匿又如此放肆呢?


只是,我們卻都必須選擇壓抑。


 


永無止盡的壓抑。


 


 


2010年12月19日


 


很怕忘記你。


 


明明很想你,有時,你的樣子卻模糊了起來。


時間偷偷地把關於你的記憶,收了回去。


我必須像個守財奴似,一樣一樣地清點。


深怕一旦忘了你,就會不再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