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中午
空氣老闆做了件好氣又好笑
但也真是感動人的事
罪魁禍首...
黃金手工乳酪球




干這盒乳酪球啥事咧...
聽下列這則手機對話便知道啦

瓶子:羅小胖!妳在哪...??公司有準備午餐記得回來吃哦!!
空氣:嗯!!我正在往大溪的路上,要去買上次沒買到你說好好吃的乳酪蛋糕!!
瓶子:現在都中午12點了,應該都賣完了啦!!別買了趕快回公司,還有一堆事等妳處理!
空氣:反正都來了...我去看一下說不定還有啊!!
瓶子:好啦...!!隨妳...記得別買太多!!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掛完電話算算時間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

瓶子:喂...妳在哪兒了??都下午1點半了耶!!
空氣:寶貝...這次我為妳拼了!!
瓶子:啥...?!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
空氣:我中午抽了號碼牌...要等到下午3點才能買,而且限購一盒!!
瓶子:要不要這麼誇張啊....??等到3點....?!還只能買一盒!!
空氣:所以我說為了妳拼了啊!!
瓶子:為了乳酪蛋糕等3個小時...妳腦袋瓜短路了啊...??
空氣:因為妳說好吃你也愛吃啊...
瓶子:也不用這樣等吧...有聽說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連珠炮訐譙....)
空氣:無辜...#@!%><*&%~






不過老實說...
真是xxx的好吃耶
而且一次一口剛剛好
該死的是會停不了的一口接一口哦...


不過瓶子還是想說
臭空氣.....瓶子的體重扶搖直上都是妳害的啦




p.s   可以上網訂購    但是訂單已經排到6月份...
        所以無辜的空氣老闆只好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