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分手...


是結束關係...你說


呵呵


好冷漠的字眼


我只能用微笑來掩飾


心裡無法形容的痛...


連分手都談不上


連第三者都談不上


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面對我自己


在如此專一的愛你之後...


 


的確


在你我兩人的關係裡


我極度缺氧


撐不下去了


我想


我得到一個有愛的氧氣關係中


我才能存活下去


我再也無法自己帶著氧氣罩跟你相處


我想自由呼吸


我想被疼愛


我想被呵護


我想被照顧


對你的期待


漸漸模糊了


對我的期待


你從不在意


連第三者都談不上


我有什麼資格


再     放     不     開


 


結束關係吧...我說


不是分手...


我同意


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