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還是不懂...


不懂我埋藏在我心裡那好深好深的遺憾...


即便是在那夜深人靜的交談中...


即便是那一次又一次的淚水裡...


我以為你懂得...


一直以為你聽的懂得...


但是...是我誤解了...


你...真的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


 


一句我沒想那麼多...


就可以抹煞掉所有的感覺...


一句我沒那個意思...


就可以縫補好受傷的心...


一句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就可以終止了一切的情緒...


 


是的...是我想太多...


是的...是我自己的意思...


是的...是我自己要這麼去想...


 


我想...


我只是在虛擬...


虛擬一個完美的自己...


虛擬一個完美的生活...


虛擬一個完美的你...


是真的想太多了...


是真的太強求了...


是真的...


流下的眼淚也是真的...


 


 


 


叔叔在兩個小時前離開了...


眼淚一直停不住...


對於病痛纏身的叔叔來說...


或許是另一種幸福...


對於失去自由的叔叔來說...


也或許是另一種解脫...


 




 


 


 


我想有個肩膀可以靠一下


我想有個擁抱可以停一下


只要一下就好


真的...


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