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藥量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詞/曲/演唱 戴佩妮


 


 


 


一首瓶子好愛好愛的歌...


秋天      是胡思亂想的的季節


秋天 瓶子會常常短路...


 


 


許多事如果重來


會怎樣呢...


會不會選擇同一學校


還是同一份工作


會不會還是同一個戀人


還是淘汰的那一個


會不會選擇待在有山有水的家


還是義無反顧冒險去


會不會...


 


 


唉...瓶子持續短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