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以走遠       我的眼框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真的...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好深刻...


手心的餘溫仍在...


內心的傷痛仍在...


                        孫燕姿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