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盡力了..!


     在心無時無刻的刺痛了這麼久之後..


     我不得不承認


     我不行了..


 


     妳問我堅持什麼...?


     我只是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不想放棄任何一點可能


     我總是天真的以為...


     再堅持一下


     妳就會因回想起當初的甜蜜而留下


     再堅持一下


     妳就會因回想起以前我所付出了努力而留下


     再堅持一下


     你就會因心中的眷戀與不捨而留下...


 


     我只是覺得


     我不想後悔


     無論如何


     我也要狠狠的努力過才行


     即使結果依舊...


     至少我 盡力了....


 


     自始至中我仍舊不懂


     為何人可以翻臉無情至此..?


     我真的不懂


     但    似乎也不重要了


     因為我不會再讓自己有機會接觸這可怕的東西


     一個沒有保障


     也沒有把握的東西...


     只怪當初太天真了


     相信承諾 相信永恆 相信天長地久..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只是場夢罷了


     一場可怕的惡夢...


 


     很感謝妳所給我的一切


     給了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也給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夢靨


     讓我清楚的明白現實是殘酷的


     天堂和地獄是在別人的一念之間


     而不是在自己身上


     幸福原來不是靠自己爭取


     而是看別人願不願意給予...


 


     現在 我放手


     並不代表我認同妳的決定是對的


     我放手


     並不表示我和妳達成共識


     我放手 


     只是因為我無法真的做到心很手辣


     我放手


     只是我覺得我還有良心


     我放手


     只是不忍再看你難過


     我放手


     只因我依然愛著妳...


                                             對不起 我真的盡力了


                                             謝謝妳 給我那麼多回憶


                                             我愛妳 即使一切都已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