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會再遇見你。


你就站在那裡,和朋友說著話。


你,就站在我面前。


 


那夜,分手的話語,還痛著。


那夜,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那夜,你的堅決,如此讓人悲傷。


那夜,我的世界已全然崩解。


 


打包了,所有和你有關的物品。


那些我曾百般呵護,用心對待過的,你的東西。


然後,退還給了你。


同時,也刪去了你的手機號碼和MSN。


 


我不是狠心,也不是無情。


只是,當你已決意不要這段感情時,我又能堅持什麼呢?


即使不想放棄,還是得忍痛割捨。


我不想成為你的困擾,更不想成為你的負累。


 


我不恨你。


只是,痛楚到了極限時,反而讓人冷靜。


我們之間,總在重覆相同的問題和爭吵。


或許,是真的走到盡頭了。


 


切斷了所有的關連,也就能不再悲傷了吧!


 


我知道,很多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如願以償的。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承受了多少壓力。


我全知道,所以我不會責怪你。


我只是難過,非常非常難過而已。


 


想起你時,心還是很痛。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選擇離開呢?


為什麼?我真的讓你那麼失望嗎?


你已經不愛我了嗎?


 


我好想,抱著你痛哭一場。


然後,你會一如以往地,緊緊地擁著我。


你會輕聲安慰我說,沒事的,對不起。


你會說,你還是一樣愛我。


 


不,一切都結束了。


我不會抱著你痛哭,而你也不會安慰我。


不停不停告訴自己,過去了。


那些相愛的美麗,已經過去了。


 


就在那夜,我已經失去了你和愛情。


 


我不會有事的。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需要一點時間,去平撫日以繼夜的思念。


還需要一點時間,去克制挽回你的衝動。


 


而你,居然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


就這麼肆無忌憚地,出現在我眼前。


 


看起來,你似乎並不悲傷。


但我騙自己說,你變得憔悴了些。


我寧可相信,這些日子以來,你也一樣不好過。


望著你,我好想哭。


 


所有的壓抑都崩潰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抱著你痛哭一場。


好想告訴你,我還是放不下,還是好想你。


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想分手,我不要分手。


告訴你,我依然深愛你,永遠永遠也不會改變。


 


我好想。


再一次緊緊擁抱你。


 


我好希望。


能再一次緊緊擁抱你。


最後一次也好。


 


但,我什麼也沒有做。


 


我只是默默地,給了你一個客氣的微笑。


眼裡的悲傷,隱藏得不留一絲痕跡。


而你,也給了我一個客氣的點頭。


生疏得像是,未曾相識的陌生人。


 


 


這時。


廣播裡的歌聲,正在唱著。


 


 


Hold  me  now


Don't  cry,  don't  say  a  word


Just  hold  me  now


And  I  will  know -


Though  we're  apart,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Forever  in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