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了。


但,我不想醒。


 


未關的燈,在冷洌的空氣中,隱約暈黃著。


未關的電視,無聲地播放著末日的災難。


未關的音樂,已經停在靜止的終點。


未關的電腦,閃爍著等待的微弱光芒。


 


未完的夢境,你的身影依舊清晰。


在那個不存在的世界裡,你的溫柔一如從前。


夢裡你說,等我。


而我,也一直乖乖地等著。


 


夢裡的你,忙忙碌碌地來來去去。


於是,我等了又等。


等你回到我身邊。


等你不再離開我。


 


等著等著,我醒了。


睜著眼,我一時混淆了,不知身在何處。


望著天花板,一室的冷清只剩孤獨。


原來,只是一場夢而已。


 


把頭埋進被裡,我想再次入睡。


我想,再回到有你的夢裡。


夢裡的你,笑容燦爛地對我說,等我。


一次又一次回到我身邊,對我說,等我。


 


那樣的笑容,充滿了無窮的希望。


讓我眷戀不已,怎麼也捨不得醒來。


那樣的你,洋溢著無盡的愛意。


可惜,只是夢境一場。


 


我早就失去你了。


 


好久好久以前,和你無意間偶遇。


你的模樣,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溫暖的眼眸依舊,爽朗的笑容依舊。


多了些成熟,仍然如冬日般耀眼。


 


你說,你現在過得很好。


你說,你的第一個孩子,即將於初春出世。


眉宇間,盡是幸福和滿足。


我忍不住受你感染,一起開心了起來。


 


你能幸福,是最好的。


 


其實,我也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你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還會夢見你。


但是,就是這麼突然地夢見你了。


就是這麼無預警地,想起你了。


 


或許,是那次的偶遇,還留在心底吧!


或許,你一直留在我心底,未曾離去。


或許,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或許,我牽掛的,並不是你,而是遺憾。


 


遺憾,我的等待,還是改變不了你的離去。


遺憾,相愛的結局,怎麼不是相守呢?


遺憾,再多的愛戀,也只能埋藏在回憶裡了。


遺憾,即使不捨,我還是真的失去你了。


 


是啊,我失去你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早就失去你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和你就無任何相關了。


很久很久以前,愛情就已走到末日了。


 


故事,已經停止在靜止的終點。


夢境,卻還閃爍著等待的微弱光芒。


 


我醒了。


但,我不想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