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這是在電影裡看到的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