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恨你,也不想恨自己。


 


我和你之間,已經走到盡頭了吧!


或許,是不得不離開了。


沒有再給你機會,你會怪我嗎?


你會怪我太過狠心嗎?


 


我不是狠心,也不是不愛你了。


我的愛不曾改變,但是,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痛心和絕望,讓我失去了所有的勇氣。


即使還愛著,卻無法再承受了。


 


這些日子,我不停地回想,相愛的初始。


 


那時,我的寂寞,黑得像深沈的夜一般。


而你的愛,就像晶亮璀璨的煙火。


夜愈黑,愈顯得煙火的美麗動人。


我以為,夜從此不會再黑了。


 


沒想到,當煙火燃盡,夜變得更黑了。


 


愛上,沒有原因。


離開,理由有千百個,卻一個也說不出口。


或許,我和你,都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愛。


或許,愛情,本來就禁不起現實的考驗。


 


有時,信任的失去,並不是來自於背叛。


而是來自於,承諾不再重要。


是遺忘呢?還是自私呢?又或是不經意呢?


不管如何,當信任失去,愛情也就逐漸流失了。


 


因為,沒人能在反覆的折磨後,還可以繼續堅持。


傷得太重,愛情也會疲憊到無法存活。


體諒和包容,終究還是有它的極限。


耗盡了,就再也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不怪你錯,也不怪自己傻。


 


愛著你,曾經讓我很幸福。


只是,我沒辦法繼續再愛了。


就算留下,沒有信任的愛情,也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次,我真的必須離開了。


 


一遍又一遍痛徹的傷,我已無力自行痊癒。


我也不想讓心裡的你,變得更加不堪回首。


因此,我們的故事,就只能走到這裡了。


走到這裡,就好。


 


別再說什麼永遠,也別說什麼一輩子。


再多的甜言蜜語,抵不過反覆的傷害。


愛情,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


愛情,需要的是真心的守護。


 


愛你,像是走進了永無止盡的風暴。


糾糾纏纏的結果,便是粉身碎骨。


我死了數回,又掙扎地活了數回。


如今,我已無法再奮力求生了。


 


傷害太深,疲憊太重,絕望太多。


太過轟轟烈烈的愛情,註定要屍骨無存。


我和你,早已在風暴中迷失了自己。


走不到終點,也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愛情雖然不會消失,卻到不了永遠。


從今以後,只能回到各自的寂寞裡了。


只是,現在的我,還沒辦法祝你幸福。


現在的我,心還痛著,還無法給你一個微笑。


 


但,我會試著,更寬容地去看待這一切。


 


即使不能相守,也要心無憎怨。


我寧可相信,傷害只是無心造成。


我寧可相信,我們是真真切切地愛了一回。


我寧可相信,我們仍相愛如昔,只是不得不錯過。


 


沈默地與你道別,也與我們的愛情道別。


再見,就留在心裡,別說出來了。


祝福的話,我想你都懂,也不說了。


至於感謝或歉意,說了難過,也就算了。


 


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