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言不語。


不知還能說什麼。不能再說什麼。什麼也不用說。


說了又能如何。說了也不能如何。說了不如不說。


沒有力氣說。沒有時間說。沒有話說。


 


自言自語。


沒有人聽。沒有人懂。沒有人能靠近。


一個人說話。一個人承受。一個人崩潰。


結果什麼也沒有說。結果有說沒說也沒有差別。


 


閒言閒語。


聽說有人是壞人。聽說有人是廢人。聽說有人是偉人。


世界變了樣。你變了樣。我變了樣。


恐懼來了。疲憊來了。沈默來了。


 


胡言亂語。


人們來來去去。死亡來來去去。愛情來來去去。


時間停在下起大雨的那一天。沒人發現。


冰河時期來臨。


 


瘋言瘋語。


我不愛你了。我無法愛你了。我不想愛你了。


我忘了你。我忘了愛情。我忘了愛你的感覺。


好了。可以了。沒事了。


 


冷言冷語。


承諾是假的。堅定是假的。人性是假的。


不變是不可能的。永遠是不可能的。夢想是不可能的。


一切終會消逝。一切終會靜止。一切終會結束。


 


千言萬語。


世界粉碎了我不知所措你束手無策。


雪下不停眼淚流不出徹夜不成眠我在做什麼。


我不堅強我不勇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三言兩語。


不行了。不要了。不是的。不會的。


相信。不信。掙扎。掙脫。


無所謂。


 


甜言蜜語。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不愛你。


對不起。


 


 


 


 


 


 


 


 


就是這樣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