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不牽手,很重要


對我而言


我想起了談戀愛的過程裡


許多真正讓我心動的每一刻


都是與牽手相關


騎車時候


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捉住我的左手


開車的時候


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


看驚悚片時


他會緊抓住我的手要我別怕


天冷了


那雙大又溫暖的手


是我專屬的電暖爐....


 


 


隨著時間的流逝


當我們長大成熟了


談戀愛的速度變的快一些


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


你可以覺得很容易


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


我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


我們可能因為吻了一個男人所以開始了戀情


可能和一個男人做愛才開始愛上他


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


卻一點也不愛他....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


我們很難簡單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相反的


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我們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我想起曾和我交往的一個男人


他很少牽我的手


走在路上大多是我主動牽他的手


他對於愛情內斂而不夠主動


我一直沒有告訴他


我多麼希望他主動牽我的手


主動說我愛妳


主動對我說他多麼的需要我重視我


,Ks雖然我是很主動的女生


但我也需要男人主動


給我主動去愛他的力量...


 


 


哈哈...天還沒黑...


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瓶子...正常了


外星人...回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